黎蓝聪
  • 作者:
  • 编辑:陈园园
  • 发布时间:2023-06-05
  • 点击数:

       黎蓝聪,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组成员。在学习中,勤奋刻苦,荣获国家奖学金及校长三等奖学金,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积极认真,能力出众,按时保质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并协助其他小组完成工作,被评为优秀教学信息员、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主持院校比赛、活动等近20场。在生活中,时刻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时长近300小时;注重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广西赛区银奖两项,铜奖一项;广西区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一组优秀奖;广西资助宣传大使等荣誉,共计获得国家级荣誉2项,自治区级荣誉5项,校级荣誉20余项,发表一篇学术论文(已收刊)。
       座右铭:自我评价97.9分,愿能够永远保持一点自信,时刻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上一篇:彭广珍
下一篇:陀桂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