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区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以及2024年区级新工科新文科项目申报评审会
  • 作者:杨秋香
  • 编辑:食品与质量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3-26
  • 点击数:

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激发教师投入教学研究的热情和积极性,我院于3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2024年度区级、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及2024年区级新工科新文科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院内外4位经验丰富的评审专家组成评审组,围绕本年度区级、校级教改项目以及区级新工科新文科项目申报展开评审工作。

会上,教学副院长韦云伊首先介绍了2024年度区级、校级教改项目以及2024年区级新工科新文科项目申请立项的总体情况,并对评审规则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评审专家就各申报项目围绕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与意义、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和实施方案、项目主要创新点和预期成效等进行评审。评审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并根据课题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修改建议。

我院将继续立足社会发展需求和学校实际,积极引导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研究,扎实培育教学成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作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图/文 杨秋香)

项目申报评审现场


上一篇:我院开展“食用植物油的营养与健康”学术讲座
下一篇: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南宁天坛安置小区扫地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