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抗体工程与生物毒素检测”主题讲座

  • 作者:
  • 编辑:易小梅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数:


为了加深我院师生们对食品生物技术的了解,2024年3月21日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题为“抗体工程与生物毒素检测”的讲座。本次主讲人为广西中医院大学王荣智教授。

王教授在讲座上分别探讨抗体发现、疫病免疫诊断检测以及在食品生物技术的最新发展、应用。讲座内容涵盖了抗体结构与功能、基于抗体的免疫分析、成果和产出以及抗体库及展望等多个方面。

王教授让参与者对抗体工程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抗体是生物体内的一类重要分子,它们在免疫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抗体工程的研究,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抗体的结构与功能,进而开发出更加高效、精确的免疫分析方法,为疫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精彩讲解,大家了解了抗体工程与生物毒素检测的相关知识,激发大家对食品生物技术的兴趣,进一步推动我院在食品质量与安全和食品营养与健康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图/文)朱芙蓉

 

讲座现场



王荣智教授讲课


上一篇: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南宁天坛安置小区扫地志愿活动
下一篇:团体标准制定研讨会——一次实践与学习的完美融合

关闭